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招就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9日,招就处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以“敢于担当 勇于奉献”为主题,支部书记陈峥峥从建立共产党员示范岗、什么是担当奉献、如何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和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四个方面授课,结合平时工作实际以及丰富的现实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丰富的党课,帮助大家透彻理解担当和奉献正是新时期共产党人最可贵的品质。

    此次“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共识,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招就处党支部将持续兴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热潮,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编辑: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3-05-29】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