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部门概况

招生就业处是负责学校招生及毕业生就业的工作机构,下设综合办公室、招生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

招生工作主要根据教育部及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有关招生文件精神,科学合理编制招生计划,组织编印各类招生宣传材料,组织培训招生宣传人员,全方位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及网上咨询工作;负责网上远程录取及通知书发放工作;负责招生数据统计、分析、归档等各项工作。

就业工作主要根据国家、各省(市)相关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规定,结合学校实际做好毕业生就业管理及服务工作;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审核、发布并收集用人单位需求信息;组织多形式的校园招聘会并推荐毕业生就业;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咨询服务、就业和创业指导;负责毕业生就业协议的审核汇总、就业方案编报及毕业生派遣工作;负责毕业生档案整理邮寄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归档等各项工作。

副处长:陈峥峥(主持工作)

副处长:彭 波

综合办公室:黄婧颖

招生办公室:江芝蒙  罗江川

就业指导中心:王 晶  梁 丽

部门概况
    联系我们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scwljyb@163.com
  • 招生举报: 0818-2790028
  •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 0818-2790101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