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招就支部在行动


  • 为进一步创造和维护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促进师生文明健康习惯养成,助力达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招就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莲湖校区积极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带上扫把、簸箕、夹钳等清洁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劲头,不遗余力,干劲十足,集中对文理广场、龙腾山等学校绿化公共区域进行了清扫,同时清除新剪的杂草、枯树枝,最大限度消除卫生死角,所经之处面貌焕然一新。

    3CFB7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给文理师生营造了一个更加美好清洁的校园环境,起到了良好的党员范带头作用,也充分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编辑: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3-03-27】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