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招就保卫党支部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     为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力乡村振兴,2022年6月23日上午,招就保卫党支部书记陈峥峥带领全体党员前往宣汉县马渡关镇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人才支撑”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参观了红军工字楼,重温了中国工农红军入川那段红色峥嵘岁月,切身感受红色文化熏陶。随后,全体党员在马渡关镇百丈岩村相关村委干部的带领和解说下,相继参观了马渡关镇民歌文化展览馆、百亩腊梅培育供应观赏基地、蔡家山千亩高山富硒茶种植基地,在深入了解马渡关镇丰厚的民歌文化底蕴的同时,还感受到了当地近年来依托乡村文化旅游资源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有益探索。通过与当地党员群众进行交流座谈,深切地感受到了当地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强大引领力以及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心灵上受到了洗涤、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对革命先烈们坚定信仰、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品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深刻感受到作为当代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实践、刻苦钻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编辑: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2-06-28】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