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招就保卫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 3月22日上午8:00,机关第一党总支招就保卫支部在弘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招就保卫党支部缺额支委成员进行补选。党支部书记冯进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进首先宣读了《中共机关第一党总支关于同意基层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及《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支部委员补充选举办法(草案)》。接着,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缺额支委成员进行了补选。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确定了补选支委成员。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补选了支委成员,加强了招就保卫党支部领导班子建设,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编辑:黄婧颖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2-03-22】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