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党史感悟初心使命 强信念继承伟大精神
  • ——招就保卫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 4月9日下午,招就保卫党支部在弘德楼C会议室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冯进教授以“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为题,为支部教职工进行了党史专题辅导。

    冯进从“五四运动开启新民主主义”“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南陈北李发起建党”等三个方面,以“五四运动”、“红船精神”为重点,为支部成员作了一场深刻精彩的讲座,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百年历史的学习,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推进招就保卫工作上台阶、开新局。

    编辑:王晶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1-04-09】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