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招就保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和安排,7月16日下午,招就保卫党支部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冯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招就保卫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员之间、支部委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要求每位党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做了一系列扎实充分的准备。

    冯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继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学思悟践、扬长避短、砥砺前行,用新的更大业绩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聚焦主题主线,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谈感悟收获,围绕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讲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编辑: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1-07-18】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