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忆峥嵘岁月 传爱国精神


  • ——招就保卫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丰富广大党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9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招就保卫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支部班子成员、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影片《长津湖》片长近3个小时,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酷寒的自然环境下赴朝作战,不畏牺牲,浴血奋战,凭借顽强的战斗意志和保家卫国的决心,取得了战役的胜利,打出了国威军威,赢得了世界的尊重。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看、用心悟,深受震撼和鼓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本次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革命牺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编辑:王晶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1-10-29】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