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招就保卫支部巡察意见反馈会召开
  • 2月22日上午,招就保卫支部巡察意见反馈会在弘德楼C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党委巡察办公室李红梅、唐玉萍及招保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张超书记强调巡察工作的目的是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他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审视巡察反馈问题;二是坚持“严”字当头,努力推动巡察整改意见落地落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招保支部书记冯进、支委陈良民先后作表态发言。冯进指出,巡察反馈意见客观,实事求是,站位高远,把脉准确,要求严格。将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领全员认真整改。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分类实施,统筹推进;认真反思,举一反三;利用契机,推动发展。陈良民表示,将结合保卫处实际工作,认真学习巡察反馈意见报告,将整改工作作为部门重点工作,力求落实到位。

    巡察办公室唐玉萍围绕本次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反馈,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编辑:王晶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2-02-22】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