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简章 >> 正文
  • 四川文理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9号)文件精神,经批准,我校2020年在部分专业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培养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及学制

      2020年四川文理学院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招生计划共计120人,学制两年。招生专业及各专业计划数如下。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招生人数

      学费(元/年)

       办学地点

    汉语言文学

    050101

    40

    3700

    莲湖校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80901

    40

    4100

    南坝校区

    健康服务与管理

    120410T

    40

    3700

    莲湖校区

    二、招生对象及报名办法

      (一)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

      2.已经获得四川文理学院学士学位的2020届毕业生,以及2019届、2018届四川文理学院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目前未就业的往届生。在本年度第二学士学位招生专业中,学生可报考与原本科专业分属不同学科门类的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或与原本科专业属于同一学科门类、但不属于同一本科专业类的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具体专业所属的学科门类、本科专业类可登录教育部网站(www.moe.gov.cn),搜索“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版)”进行查询。

      3.身体健康,热爱和适合从事相关专业工作。

      4.下列人员不能报考:

      应届毕业生之外的普通高校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因触犯刑律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810日至812日上午12:00前

     2.材料提交

    请在四川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zjc.sasu.edu.cn/)下载填写并提交相应材料:

    (1)《四川文理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报名申请表》(见附件)

    (2)《四川文理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报名统计表》(见附件)

    (3)《四川文理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考试考生报考诚信承诺书》(见附件)

    (4)身份证扫描件(或照片),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扫描件 (或照片)。

    将以上材料统一打包命名为“第二学位+姓名+申请专业+手机号码”送至99952575@qq.com邮箱。

      注:凡提交的报名材料不清晰、不完整或未按要求填写,视为报名无效。

    三、招生录取

      (一)材料初审

      报名截止后,学校教务部门组织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核(对材料未按要求准备者不予审核)。

      (二)录取办法

      分专业录取。按学生在校期间全部课程的平均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录至最后一名时,若出现总成绩相同时,则以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1.学校向录取者发放录取通知书。

      2.凡被录取的考生持录取通知书报到,并提供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不能提供者我校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3.报到后,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四、培养方式及学籍管理

      第二学士学位学制为两年,全日制学习,纳入我校学籍管理系统。教学内容主要包括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

      第二学士学位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按现行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管理办法颁发。毕业证书上将注明第二学士学位的专业名称、学习时间等内容;学位证书上将标识“第二学士学位”字样。

      凡在修业年限内,修完规定课程,达到毕业和授予学士学位要求的,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达不到毕业要求的,不再延长学习时间,亦不实行留级制度,可发结业证书。对退学学生,将发给肄业证书或写实性证明。

      第二学士学位毕业学生按当年应届生身份派遣并办理相关就业手续。学生如中途退学,对于以应届毕业生身份入学的,按退学当年应届本科毕业生身份派遣;以往届毕业生身份入学的,按现行相关规定办理派遣手续。

    五、保障措施

        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录取工作接受纪检、新闻媒体、考生和家长监督。

        校内纪检监督电话:0818-2790019

        信访电话:0818-2790101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联系电话: 0818-2790027 0818-2790101

     

    编辑: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0-06-22】
招生信息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