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双选会参会须知
  •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贵单位对我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的大力支持,现将11月15双选会参会单位名单及展位序号公布如下:


         签到处布置:

    参会须知:

    1.学校为每家单位提供一个标准展位,每展位1张桌子2把椅子,一块简介KT板,并提供双选会当天工作餐、矿泉水及志愿者服务等。参展单位可在展位旁放置自带的展架、易拉宝等宣传品。为确保安全,场地内不提供电源接线。

    2.来校参会时,招聘人员须在上午8:30-8:50到会场(音乐广场)签到处签到,并出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原件、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鲜章)。

    3.若用人单位需借用教室召开宣讲会或进行面试,请于双选会当天早上到签到处预约登记。

    4.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开具发票,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到校选聘人才。

    5.参会地点: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音乐广场  

     

     


                                              四川文理学院招就处

                                              2023年10月13日



    编辑: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3-11-14】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