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四川文理学院2023年在河南艺术与体育类专业录取规则


  • 一、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录取原则

    1.认可各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区)统一组织的艺术类、体育类专业考试成绩。专业成绩、文化成绩均须达到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区)划定的对应专业类别的录取控制分数线。

    2.在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均上线的基础上,在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市、自治区)根据投档成绩和专业志愿从高到低确定录取专业。在实行顺序志愿投档的省(市、自治区)根据专业成绩和专业志愿从高到低确定录取专业,专业成绩相同,依次按文化总分、语文、英语、数学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顺序。


    表:艺术体育类专业在河南投档成绩计算办法(即文化课与专业课计算办法)

    招生专业 投档成绩计算办法(文化课与专业课计算办法)
    音乐学 投档成绩=专业成绩
    舞蹈学 投档成绩=专业成绩
    播音与主持艺术 投档成绩=专业成绩
    视觉传达设计 投档成绩=专业成绩
    书法学 投档成绩=专业成绩
    广播电视编导 投档成绩=文化成绩
    体育教育 投档成绩=专业课成绩×0.667


    3.所有艺术体育专业文理兼收,具体招收科类和计划数以生源地官方公布的为准。

    4.当考生所填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艺术与体育类专业调配原则与普通类专业调配原则相同,具体调配原则见教育部阳光高考网站《四川文理学院2023年招生章程》。


    编辑: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3-06-15】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