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学校副校长徐晓宗、副校长苟兴龙率队到渠县访企拓岗
  •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工作,3月21日,学校副校长徐晓宗、副校长苟兴龙率部分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前往渠县访企拓岗,并与用人单位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徐晓宗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2024届毕业生总体情况。他指出,学校持续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注重校企合作、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强化实践教学,建立“一专业一企业一竞赛”“一课一展一演”教学机制,突出人才培养的应用性,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期待各位用人单位到学校选人用人。

    会上,学校与渠县经济开发区、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企事业领导和代表围绕人才培养、实习见习、求职招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由渠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彪主持。

    徐晓宗、苟兴龙一行先后参观了四川聚元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兴宏泰制衣有限公司、四川旺鑫电子有限公司、四川铭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拓展岗位百余个。


    编辑: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4-03-22】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