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赴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产学研合作交流

  • 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近日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涂德祥教授带领化学化工学院班子成员赴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产学研合作交流,受到中原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中原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普光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曹英斌热情接待。

    涂德祥详细介绍了四川文理学院的办学历程、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及未来发展基本情况,表明了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需要高品质大型企业产教融合共谋发展的愿望,尤其是对高层次人才共用科学研究共研大学生成长成才共育方面社会责任进行了深度交流。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赖川教授具体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学科专业、平台建设毕业生实习实践和就业等基本情况。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就公司的组织架构、气田建设、人才需求等作了重点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服务千亿级能源化工产业”“构建产学研示范基地”“联合课程开发”“专家互聘互用”“学生实践实习”等合作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最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是隶属中国石化集团中原油田的大型国企,该公司承载“十一五”国家重大工程普光气田的开发项目,公司目前各类员工总计5000余人。本次访企拓岗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4-03-07】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