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互联网思政党支部、招就处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19日,互联网思政党支部和招就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教职工前往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联合开展“感悟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陈列馆新址位于万源市太平镇快活坪村,是为了纪念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为保卫全国第二大苏区——川陕革命根据地,而进行的一场艰苦卓绝的重大战役并取得辉煌胜利的专题性纪念馆。

    通过参观一张张照片和一件件实物以及聆听解说等方式,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川陕革命根据地军民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和不胜不休的革命精神。

    互联网党支部书记李林表示,要不断从川陕革命根据地丰富的红色文化中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力量。招就处党支部书记陈峥峥表示,只有继承和发扬好红色精神,我们才能不断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观陈列馆,深刻感受到革命的艰苦卓绝和先烈的伟大精神,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奋勇争先、担当尽责,为全面建设特色优势更加显著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3-10-23】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