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访企拓岗系列之十六:教师教育学院赴西昌市神童幼儿园等园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办公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扎实推进我院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2023年5月8日至5月10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娟、副院长赵栅凌、专职辅导员洪双一行赴四川省西昌市神童幼儿园、长宁幼儿园、太和幼儿园、蓝天幼儿园、兴胜中心幼儿园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双方就促进学生实习就业、优化人才培养模式、艺术技能提升、教育教学实践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教师一行先后参观5所幼儿园的整体环境,观摩了幼儿园教学活动的开展,详细了解幼儿园教育教学、人才需求、课程建设与教学等情况,并与神童幼儿园负责人、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副院长赵栅凌详细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及应届毕业生情况,并就幼儿园实际教学中存在的短板、问题与改进策略及建议进行交流。参会教师们围绕艺术技能课程在实际教育教学中的运用、语言类课程、教研类课程教学、优秀案例示范教学、幼儿班级管理、见习实习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园所负责人详细介绍园所基本情况,结合岗位设置情况、岗位需求等,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具体建议和可行性措施,并表示学院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愿意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实习见习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

    王文娟书记讲到,就业工作是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下一步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成果,建立常态化互动机制,实现“校、企、生”多方共赢。同时,欢迎园所负责人、教师到学院进行实地走访交流,举办招聘活动,挖掘优秀人才。


    编辑: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3-05-18】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