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数学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开展“青春就业创业大讲堂”团日活动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校团委印发的《四川文理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系列活动方案》文件要求,为深入推进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聚焦就业思想引领、社会化能力提升,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作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2023年5月9日-12日,数学学院组织2023届5个班189名毕业生开展了“青春就业创业大讲堂——筑梦扬帆·青春起航”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青春就业创业大讲堂团日活动,主要围绕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大学生职业核心能力自我管理、就业观念培养、就业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宣讲指导,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在帮助学生了解相关政策,增强学生社会竞争力,加强学生成长观、择业观引导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大学生就业事关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对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而就业教育坚持育人为本,坚持协同推进,充分发挥高校在组织动员、资源整合、载体搭建、氛围营造等方面工作优势,是高校培养“最后一公里”的关键环节。

          数学学历来非常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今后,数学学会一如既往的坚持育人为本,坚持协同推进,充分发挥学校在组织动员、资源整合、载体搭建、氛围营造等方面的优势,为实现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不断努力。


    编辑: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3-05-16】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