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访企拓岗系列之十三:美术学院前往星艺装饰、东家家居访企拓岗
  • 为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搭建优质毕业生就业平台,4月27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罗江、院长刘承川、党委副书记王斌、学工办主任贺艳洁以及专职辅导员胡培兵、沈瑶瑶一行前往广东星艺装饰达州分公司、 中国实木家具品牌东家家居进行访企拓岗。


    在广东星艺装饰达州分公司,学院一行在分公司设计总监李焕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星艺工艺专利,工艺展厅,瓷砖、地板以及卫浴等展区,并就公司基本情况、员工晋升机制、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交流。广东星艺急需设计师(助理)10人、工程项目管理10人,营销10人、文秘5人。


    在东家家具专卖店,学院一行主要参观了东家若干个生活定制体系、八大成品体系,实地感受新中式的东方韵味,并就公司基本情况、员工晋升机制、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交流。东家家具专卖店急需设计师2人、设计师助理2人、营销6-10人。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拟在5月上中旬举办星艺装饰、东家家居专场招聘会,更好落实访企拓岗成效。


    编辑: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3-05-04】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