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访企拓岗系列之十一: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暨访企拓岗活动
  •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员修养,切实树牢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4月8日,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机电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斌带队,组织我院机电教研室党支部、学生支部以及毕业生代表一同走进大竹县工业园区、大竹县月华镇,同企业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忆初心践使命振乡村促发展”的主题党日教育暨访企拓岗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了达州市天宝锦湖电子有限公司。与党员同志沟通交流,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也了解了开关电源、智能充电器、控制器以及一站式智能电源等产品的生产制造过程。

    紧接着全体党员来到四川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负责人和党员同志带领下,参观其橡塑制品及其制造设备,学习有关橡胶、塑料制品以及制造工艺方面知识,也了解到各个岗位人员配置和岗位需求。相关负责人表示,产业能够做大做好,创新是极为重要的,只有不断创新,自己的产品才能取得胜利,也欢迎我院学子前往实习和应聘。

    接下来全体党员来到四川亚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亲身去了解棉、麻是如何成为我们身上的衣物,对现代麻纺织工艺有了进一步认识。

    最后一站全体师生来到月华镇,参观四川东汉醪糟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和生产工艺,也走进月华镇现代农业园区,零距离感受乡村发展的脉搏。据介绍,东汉醪糟通过党建示范增动力、脱贫致富奔小康、产业兴旺促发展等措施不断引领发展,中国乡村本土品牌也能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唐董事长最后深情说道,我们的发展感谢党和国家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严格要求、不断创新、带领员工乡亲们实现共同富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教育,了解到党和国家政策下的企业发展历程,也了解了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充分让每一位党员感受到了达州市本土产业的魅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创新自己的工作方法,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自觉地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干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毕业生代表杨洁说道:“这次访企让我增加了对达州市的制造业和食品行业的认识,给我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实践课。这几家企业都表示非常欢迎我院各个专业同学前去应聘,在与企业交流过程中感受到我们大学生的大有可为,我也会进一步完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编辑: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3-04-13】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