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访企拓岗系列之十:副校长朱兴华率队赴成都访企拓岗
  •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2023年4月3日至4日,副校长朱兴华教授率智能制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赴成都访企拓岗。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推进校企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的深度合作,拓宽学生高质量就业渠道。

    4月3日上午在与百度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会上,朱兴华副校长要求学院在百度飞浆人工智能教育创新中心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百度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等方面的人才、技术、资源的优势,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项目和奖项申报、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方面加强学科专业共建。同时校企双方领导均表示加强校、企、政三方的深度合作,利用百度企业生态,结合达州地方产业的发展,实时推进产业学院的建设。

    4月3日下午,朱兴华副校长率队参加观了科大讯飞在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自然语言处理、机器翻译、图文识别、图像理解、阅读理解、机器推理等方面的先进成果,在“AI+X”赋能政产学研用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校企双方领导均表示在人才培养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学科专业共建,全力推进科大讯飞企业生态下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

    4月4日上午朱兴华副校长在四川芯盛电子有限公司首先听取了实训实习学生的情况汇报,参观了公司在集成电路设计方面的成果。校企双方领导就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共建、产业学院的筹建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4月4日下午在四川中科智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就拓宽就业渠道,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对下一步双方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

    本次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立足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实际,结合企业发展情况,对推动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科专业共建、产业学院的工作推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3-04-13】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