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招生就业处举行“招就处•2023届毕业生”面对面座谈会
  • 2022年5月27日16:20,招就处在弘德楼1010办公室举行“招生就业处•2023届毕业生”面对面座谈会。招就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陈峥峥、副处长彭波、招就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晶、招生就业处综合科科长黄婧颖以及来自财经管理学院2023届各班代表12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彭波主持。

    与会同学与老师们围绕着人生理想、就业择业、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与困惑,招就处老师予以积极的回应和指导。

    最后,陈峥峥对座谈会进行了小结。她为同学们梳理了选调考试、征兵入伍、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政策性就业机会,强调了毕业生就业网签工作,介绍了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文理微就业”微信公众号和四川文理学院云上双选会。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和掌握基本的就业政策、主要的就业途径。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希望大家能够把此次座谈会的精神带给班级每一位同学,为同学们大四求职择业指引方向、提供路径。


    本次座谈会是招就处开启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标志,是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靠前工作、下沉工作的具体体现。按照提前布局、建立队伍、以点带面、整体推动的原则和思路,在本学期招就处将陆续完成其他学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

     

    编辑:彭波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2-05-30】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