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调度视频会议
  •  

     

    4月19日下午,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招就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陈峥峥副处长彭波及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联络员在弘德楼二楼会议室集中参会,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等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观看视频会议。

     

     

    宁小华强调了“24365就业平台”的推广使用,并介绍了平台新增功能。

    吴爱华重点介绍了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当前就业工作进展、下一阶段就业工作部署等3个方面内容,着重要求各高校需认清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按照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紧抓落实,千方百计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部分省市教委和高校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会后,招就处副处长彭波总结了近期学校总体就业工作情况,通报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去向落实情况。他对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联络员提出要求:一毕业生就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抓住当前冲刺期落实今天调度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二要严格审核把关网签系统;三要实践与思考相结合,不断总结提炼经验;四要加强校内横向纵向及校地校企多元联系;五要对“24365”平台多加利用,开拓更多岗位资源。

    招就处梁丽同志还对参会联络员做了网签系统审核操作培训,并对近期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统一答疑。

     

    编辑:王晶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2-04-21】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