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安排 >> 正文
  • 招生就业处16-17-2学期第19周工作要点
  • 1.总结前期考后巡回招生宣传工作,做好招生宣传所产生各类账务的处理工作。

    2.做好录取工作手册的起草工作。

    3.做好考生录取咨询和接待考生的工作。

    4.继续做好微信、网站、手机网站的建设及相关内容推送工作。工作。

    5.做好2017年新生录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录取场地、新生录取所需各种设备设施、人员安排等方面的准备工作)。

    6.做好向学校档案馆移交2017届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白联)和毕业生档案派遣地址的工作。

    7.做好2017届毕业生集中改派工作。

    8.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就业帮扶经费发放情况的上报工作。

    9.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后的跟踪调查和就业信息系统的更新工作。

    10.做好2018届毕业生选聘指南内容制作所需相关资料的收集工作。

    11.做好向教育厅报送6月份就业双选会情况月报表和6月份创业情况双月报表的工作。

    12.做好日常性的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的接洽工作。

    13.做好临时随机性的就业宣讲会和现场专场招聘及就业信息发布工作。

    14.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17年625

    编辑: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17-09-18】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