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四川省2024年普通高校美术与设计类专业招生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 12月2日至3日,四川省2024年美术与设计类专业招生考试在我校莲湖校区举行,3688名考生顺利在我校完成考试,各项考试科目按计划顺利开展,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广大考务工作者和监考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为做好考试承办工作,考前学校专门成立达州考点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黄涛、校长侯忠明担任组长,副校长徐晓宗担任副组长,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指挥部署学校各项考务准备工作,学校校领导亲自召开专题协调会安排分工任务,实地走访检查各项考务工作准备情况,听取考务开展情况汇报,并积极赴达州市教育考试院与达州市公安、消防、水电、卫生等部门开展考务协调工作。

    学校选派长期参与考务工作的中层干部担任考区主任,负责处理各种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从机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选聘185名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和熟悉考务工作的教师参与监考工作,学校纪检、保卫、后勤、水电、校医院等职能部门对照前期工作安排,积极开展水电检查、卫生防疫准备、考场布置等工作,前期各项考务准备工作顺利推进。

    学校于考试当天召开了“四川2024年美术与设计类招生考试达州考点考务工作培训会”,总结往年考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年考试流程、考试纪律及监考过程中的细节进行了培训,培训会中,校长侯忠明要求全体考务人员阅读《工作手册》,熟悉每一道工作流程及每一个问题的处理程序和方法,认真执行考务办发出的各种指令,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规定的要求组织考生考试,切实履行监考职责,规范操作,严肃考风考纪,严防考试违纪舞弊,必须本着对社会负责、对考生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对待这次考试,圆满完成这一工作。

    学校要严格按照省考务办公室工作要求,在学校考务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校内外各部门、工作组、密切联系,协同配合,为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学校各项考务工作给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肯定。


    编辑: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3-12-04】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