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选拔四川省2021年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试监考员的通知
  • 关于选拔四川省2021年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试

    监考员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工作实施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工作需要,四川省2021年美术与设计类招生专业统一考试定2020年12月5-6日在我校举行,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经校领导批示,现就我校2021年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试监考员选拔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和条件

    1.学校正式在编在岗教职工。

    2.根据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美术类专业教师不得担任监考员。

    3.无直系亲属报考四川省2021年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试。

    4.本人及直系亲属均未在普通高考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补习(辅导)班中授课。

    5.政治思想素质好、纪律性强、作风正派、坚持原则、工作认真负责、业务能力强、身体健康。

    二、监考人员工作时间与工作职责

    1.工作时间:12月5日—6日。

    2.工作职责:①按时参加监考前的培训;②按时组织考生熟悉考场;③准时参加考试监考;④严格履行监考职责及其它有关工作。

    三、选拔流程及工作要求

    1.各学院及各部门需严格按照上述选拔条件和分配名额(附件一)推荐监考人员名单。如因公或因私不能足额推荐监考人员的,请及时致电告知招生就业处。为严肃考试纪律,各部门或学院禁止私自调配监考名额,最终空缺名额将由招就处统一进行二次选拔。

    2.被推荐人员须签订《诚信监考承诺书》(附件二)

    3.填写推荐人员名单《汇总表》(附件三)并加盖公章,同《诚信监考承诺书》一并务必于11月20日前报送至莲湖校区行政楼1010考务办公室。

    4、学校将对监考人员推荐名单进行审定,正式审定结果由考务办另行通知。监考员一经确定,必须确保准时到岗,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无特殊情况,不得更改,严禁私下调换、替换。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0818-2790027、19881841480



    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试达州考点考务办公室  

    2020年11月16日             

    编辑: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0-11-16】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