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2000余名考生在我校参加音乐类招生专业考试笔试
  •  12月19日,四川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类招生专业考试《视唱练耳及乐理》科目“练耳及乐理”笔试考试达州考点考务工作在我校顺利进行。来自达州、巴中的2000余名考生在我校参加这项专业考试。学校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整场考试秩序井然,广大考务工作者和监考教师严守纪律、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音乐类招生专业考试是国家级考试,也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关注度非常高,我校首次承担这项考试考务工作,学校高度重视,专门成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刁永锋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副校长李壮成担任副组长,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并下设9个工作组,分工明确,职责清晰。

     学校选派长期参与考务工作的中层干部担任考区负责人,负责维护考场秩序和处理各种异常情况及突发事件;从机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选聘140多名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和考务工作经验丰富的教师参与监考工作;组织70余名志愿者参与指纹身份验证工作。同时,学校积极协调市招办、公安局、保密局、疾控中心、消防、医务等部门协同配合,为保证考务工作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考试前,学校召开了考务人员培训会,对考试流程和规范性操作进行详细培训。培训中,李壮成强调,我校首次承担音乐类高考考务工作,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都是第一次参加,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对社会和考生负责的态度,熟悉考试流程,规范操作,严肃考风考纪,务必做到零事故,确保考务工作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李壮成与省教育考试院和市招办负责人到各考区巡考,并检查指导考务工作。

     首次来学校参加音乐类高考,考生纷纷表示非常方便也很顺利。一位考生说:“来四川文理学院参加考试很方便,节约了很多时间。”巴中的一位考生表示:“虽然是第一次来四川文理学院,但是感觉很亲切,工作人员和老师们都很友好,考试非常顺利。”

     四川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类招生专业考试《视唱练耳及乐理》科目“练耳及乐理”笔试考试今年首次实行分片区考试。分为成都、南充、宜宾、绵阳和达州5个考点。其中,达州市和巴中市的考生在我校参加考试。

     

    编辑: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1-12-23】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