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12月22日下午,四川文理学院在弘德楼C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壮成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部、学工部、教务处、团委、后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壮成对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在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号召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继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目标总体稳定,同时要求寒假离校前各学院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不低于全省平均水平。他希望各学院在本学院党政联席会上传达本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科学谋划、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峥峥传达了“四川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总结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工作总体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双减政策、毕业生增量巨大”形势下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和部署安排。

    会上还通报了截至目前各学院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和2022届毕业生工作措施。各相关部门也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

     

     

                                 撰稿王晶   审核:冯进  陈峥峥  

     

    编辑:     浏览记录:      发布时间:【2021-12-23】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2765621@163.com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15-202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后台管理